今日电台

潮州女一枚
尝试如何受欢迎中……
快乐每一天喔!

阿潮的现代生活

脑洞产物

有不对的尽管指出

不喜勿喷哈





正文




我是阿潮,全称潮州,是的,就是那个粤东五大怨种城市之一,现在过着老年人生活成为创卫而努力的生活。

做为一个不太起眼的城市,我已经习惯于慢节奏,闲暇时喝喝茶,种种地,听听潮剧,这种生活对于我来说再合适不过了,当然也会为“努力”挣钱,给自己那些下南洋的子孙们做点心灵鸡汤,接受一下他们的援助,然后再为本地子孙们做点鸡汤,鼓励创卫,视察一下种植业,手工业与非遗传承,晚上就去潮州古城走走或者去找粤东其它四个怨种城市食茶。

就这样,忙碌的一天过去了。


对于我那除粤东外其它几个同事来说,我们五个着实不和群,主要原因就是排外加语言难度,我跟其它四个存在感特低,但这并不重要,正是因为他们的耀眼,我得以保存我那些老年人文化以及风土人情,让我专心种地,创下粤东农业单产第一的“壮举”。倒是上司本人会来我这取经然后可以跟闽姐姐好好交往,当然,除了他俩吵架的时候。


但这种生活似乎没有啥新鲜感,于是我开始加大对自己城市的宣传,做为一个从古到今中原与南粤经常打架和闽姐姐移迁居民的地方,我文化啥有的是,再加上前一阵子CN来这的免费宣传视察以及常住人口200万新冠确诊病例少,我登榜了过年全国最堵城市,净赚了9亿,GDP进了广东前20,本人非常骄傲,就是可怜我的子孙们出个门堵了3个小时的车。

唉,我还是继续过老年人生活吧(摆烂)


不过说真的,我这里的菜真的很好吃!好玩的也超多!快点来这我这消费让我富起来!快点来我这玩吧!



614个字献给大家

评论(3)

热度(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